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为爱点亮心灯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4 11:08

一个能装上书籍的新书包,一盒能画出五彩世界的彩铅,一只陪伴说说心里话的娃娃,都是藏于他们心中遥不可及的“梦想”, 对于山区的贫困孩子而言,他们更加渴望关爱,更加需要社会来为这份爱“填空”。6月1日,共青团赛岐镇委员会、赛岐镇妇女联合会、平安产寿公司赛岐营销服务部联合走访慰问赛岐镇狮子头村,看望该村贫困户学生,为赛岐镇贫困儿童送去特别的祝福和关怀。

走进赛岐镇狮子头村,平安产寿公司的爱心志愿者热情地与孩子们聊天互动,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谢谢叔叔阿姨!”收到爱心礼物后,孩子们开心地表示感谢,“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希望!” 当天平安爱心志愿者还陪同孩子们参加海军安全知识拓展训练,陪伴孩子们度过了快乐时光。

据平安爱心志愿者代表、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赛琪营销服务部负责人陈逾介绍:“此次活动我们共慰问24名贫困儿童。他们大多是赛岐镇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子女。在他们最需要关心和呵护的年纪,希望我们的小小爱心能鼓励孩子们健康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林娟娟)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