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夏日送清凉,浦城环卫工人笑开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7-16 10:29

有谁见过凌晨4点的夜?有谁关注过烈日、暴雨下忙碌的身影?漫步在干净的道路旁,感叹城市很美,你是否想过:干净、整洁道路的背后是谁付出了多少汗水?

7月13日上午,平安产险浦城营销服务部携手浦城团县委、浦城小丹桂的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盛夏送清凉”活动,一同慰问奋战在大街小巷一线的环卫工人。实地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并送去菊花茶、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所有环卫工人为维护环境卫生而不畏炎热酷暑,勇战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同时反复叮嘱环卫工人们在保证环境整洁的同时,也要多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平安产险浦城营销服务部通过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此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共同爱护环境,将爱心公益进行到底!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杨春仙)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