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行业热点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文明交通 平安相伴

来源: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2019-07-30 19:04

为呼吁公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主动参与交通劝导,7月22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寿宁营销服务部携手寿宁县委组织部、共青团寿宁县委、寿宁县文明办、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全民总动员 共建共享寿宁文明交通”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在寿宁县紫来桥头举办,活动现场寿宁县交警及平安志愿者热情帮助过往行人参与公益倡导,主动宣传文明行车、礼让行人的交通法规知识,指导行人录制做文明交通参与者的承诺小视频,并发放活动倡议书,引导活动参与者现场纠正行车未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随意闯红灯等交通陋习。平安产险志愿者配合交警部门在各个斑马线对来往车辆进行提示劝导,向广大市民及沿途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倡导守规明礼,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文明交通,平安相伴,此次活动平安志愿者为参与者提供暖心服务,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践行了平安服务理念,更是获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提升平安品牌美誉度。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刘丽芳)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