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行业热点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 圆梦行动 益起平安

来源: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  2019-08-14 14:34

响应武平县团工委、武平县希望办的爱心倡议,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顺利完成学业,近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全员积极参与“2019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活动。

据悉,今年,武平县贫困大学新生人数由往年的约70人突增至150人,截至8月上旬,仍有部分贫困大学生未得到资助。8月8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武平营销服务部负责人何文清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上报至上级机构。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洪荣辉高度重视,带头捐款,并在员工中发起爱心倡议。全体员工纷纷响应,短短一天内即募集到爱心善款5000元。8月12日,该笔善款已经转入武平县团工委对公帐户,并将由武平县团工委转交到贫困学子的手中,帮助贫困青少年圆梦。

一份爱心,改变一个寒门学子的命运;一次善举,点燃一个贫困家庭的希望。未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更多样化的形式参与公益事业,助力社会对公益事业的进一步关注,传递温暖,与爱同行。

 

(吴启红)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