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5项应急服务举措快速应对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3-08 13:26

福建省泉州市政府官方发布通报,3月7日19:30左右,泉州市鲤城区欣佳酒店发生楼体坍塌,被困人员约70人。目前正在全力组织搜救中。

获悉事故后,平安产险迅速响应,成立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小组,并启动5项应急服务举措。目前,平安产险已派专项小组赴现场协助救援,排查承保情况;同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的理赔服务。

附:5项应急服务举措

1.急难救助服务:客户可24小时拨打平安95511,获取救助及咨询服务。

2.免除事故证明:针对本次灾害,客户索赔无需提供行政单位出具的事故证明。

3.人伤理赔绿色通道:针对人伤案件,保险人直接垫付医疗费用并取消就医定点医院,自付药品限制。

4.意外身故绿色通道:因本次事故意外身故客户,经政府相关部门确定死亡并在死亡名单中正式公布的,受益人可先获取保险金再补充死亡证明等材料。

5.伤残申请绿色通道:因本次事故受到意外伤害的客户,经医院明确诊断,已符合合同约定的意外残疾给付条件的,可不再另行伤残鉴定。

 

(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