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8-24 11:06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温暖,8月14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上杭营销服务部携手庐丰乡政府、庐丰万顺汽贸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活动志愿者们一行来到庐丰畲族乡敬老院,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上牛奶、面包、纸巾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沟通交流亲切谈心,倾听老人平时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帮助他们整理内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受到了敬老院全体人员的热烈欢迎及感谢,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未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助力社会对“孤寡老人”的进一步关注。

(黄燕 供稿)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