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闽豫携手共克时艰,驰援千里平安守护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08-04 14:27

洪灾无情,却胜不过有情人间的守望相助。

近日,极端强降雨突袭河南,多地发生洪涝灾害,防汛形势严峻。暴雨灾情牵动人心,中国平安紧急行动,全力以赴应对灾情。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平安产险总部号召,于7月21日-31日期间,分三批次累计派出9名水淹车理赔专家驰援河南。

(图片说明:福建平安产险援豫水淹车理赔专家合影,从左往右依次为:王炜、黄鹏亮、洪培鑫、李财、唐自昌、朱柏林、苏贵钊、郑文圳、张龙辉)

雨虽大,但风雨中的微光所汇聚的爱与温暖,却足以驱散暴风雨的阴霾。

连日来,八闽援豫的平安守护者们,在河南大地上,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以有温度的服务,让受灾群众感受到暴雨终将过去,日光倾城、必有温暖。而救援期间,发生的每笔案件都将这些素未谋面的人们的心,紧紧相连。

(图片说明:福建平安产险援豫查勘员们奔波在查勘定损一线。)

光会吸引光、光会照亮光。洪涝侵蚀了整个小区,业主面临着不仅是车辆泡水,还遭遇了断电,只能苦苦等待救援。面临着车库泡水、通讯还未恢复一片狼藉的现场,福建平安产险援豫查勘员王炜一面紧急调度施救公司对车辆展开施救,一面在小区大门口就地搭起小桌板,和客户逐个签署定损协议。时间推移到了20:00,天色已完全暗了下来。看着眼前从早到晚不曾停歇的平安查勘小伙,小区业主们自发轮流用手机,为他打起了灯光。这一道道光,冲破的不仅是眼前的黑暗,更温暖了平安查勘员火热的心。

(图片说明:小区业主为福建平安产险援豫查勘员王炜照明)

“我可以和你拍照留念吗?”韩先生拿着锦旗来到了正在定损的福建援豫查勘员黄鹏亮身边,主动提前要合影留念。韩先生说,这场暴雨让自己的车辆受损,可黄鹏亮高效、专业的理赔水准,却让他真真实实感受到了温暖。

(图片说明:河南车主韩先生为福建援豫查勘员黄鹏亮点赞)

“兄弟,我也是福建人,辛苦你们大老远跑来救灾了。”车主刘先生在办理理赔过程中,从援豫查勘员王炜的口音听出了家乡的味道,分外激动。回想到前期案件处理中,王炜持续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车行交流,确认最佳的定损方案,忙起来水都喝不上一口,刘先生专程赶到河南平安产险门店,由衷为福建老乡打CALL。

(图片说明:车主刘先生向福建平安产险援豫查勘员王炜赠送锦旗。)

截至8月3日,福建平安产险援豫小分队已携手河南平安产险将士连续奋战14天,夜以继日奔波于理赔定损一线,单人日均处理案件超30笔,共帮助千余名车主顺利拿到赔款,收到当地受灾群众赠送的锦旗8面。

(图片说明:福建平安产险援豫查勘员们夜以继日处理赔案。)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天南地北平安人,以实际行动坚守保险初心,与灾区同胞守望相助,共同凝聚抗击天灾、护佑平安的温暖力量。

(戴佳智、王映薇)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