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龙岩上杭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10-20 11:12

10月19日,平安产险在龙岩上杭县蛟洋镇蛟洋村举行“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这也是继宁化赤岭村、福鼎柏洋村、平和乐北村后,浦城殿下村之后,落地福建省的第五个“乡风文明100行动”项目。

今年以来,平安产险持续通过乡风文明100行动,发动平安基层党支部在全国范围与乡村基层党组织的深入互动互通,在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完善乡村治理、带动农户增收等方面开展合作。

当天,平安产险龙岩中支党支部与蛟洋镇委员会结对党建共建,建立平安产险基层党支部与乡村基层党组织的联动平台。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上杭营销服务部与蛟洋村结对共建,共同探索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未来,双方将积极围绕当地特色农产品协销、村镇红色旅游经济开发开展合作。

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团体业务负责人周建毅、平安产险龙岩中支总经理黄灿先后向蛟洋村村委会捐赠了价值1.8万元的一批电视机、一体机、电脑等办公设备,以支持蛟洋村数字党建设施升级,助力基层党组织传递和宣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基层党员战斗力和凝聚力。

随后,平安产险龙岩中支党支部携手蛟洋镇党委共同走进蛟洋中心小学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向留守孩子赠送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向上向善,成长成才,并向学校赠送《乡村儿童心理健康》指导手册,努力为乡村儿童营造一个充满爱与阳光的世界,切实助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龙岩市是全国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平安产险将持续主动了解和满足基层党委政府、当地人民群众的保险需求,全力探索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农业保险产品与服务模式,积极拓宽金融服务领域,不断提高农业保险服务能力,让惠农富农强农更有温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保障初心,全力助力美丽新农村建设。

(李静、阙秀芬 文/图)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