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共出行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12-07 09:46

12月2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积极携手莆田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共青团市委、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厢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多家单位,在莆田市万达广场开展莆田市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通过“交通安全我承诺”签名、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环节,向社会公众积极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树立起良好的安全观,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同时,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还通过分发折页、小礼品向现场观众积极宣导宪法的重要性,并且向观众积极普及反洗钱、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金融放贷等金融知识,提高围观群众规避金融风险的能力,共同营造安全诚信的消费环境。

(张巧妹文/图)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