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平安护航 温暖回家路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1-29 09:31

1月28日,平安产险正式启动“平安春运,智慧护航”公益行动。当天上午10时许,车主王先生驾车行至福州绕城高速荆溪收费口处,爱车突然熄火,无法启动。正在此地值守的平安产险福州中支护航人员张开雄见状,立即叫上合作施救单位人员,主动上前协助将车辆推出收费口,并对车辆进行检测。经检查,发现系油底壳漏油导致。平安产险护航小分队立即叫来护航专用施救车,将车辆拖至车主服务中心维修,并向王先生赠送新春大礼包,祝福其与家人新春快乐,一路平安。贴心高效的服务让车主王先生赞叹不已,当即通过朋友圈对平安护航行动进行点赞。

据悉,1月28日至2月10日,平安产险将出动超1000名查勘员作为公益志愿者,在热门景区、高速路出入口、国道等容易发生拥堵路段,设计近500个中国平安护航服务站点,其中,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在全省(除厦门外)15个车流量巨大的高速公路口设置爱心护航点,积极为过往车主提供理赔指引、道路指引、车辆安全检查、换胎等现场援助服务以及饮用水、干粮、药箱等应急物资。

同时,春节护航期间,针对高速公路事故车辆损失大、异地车辆多等特点,平安产险还与多地交警高速大队开展合作,警保联动,充分发挥平安产险在事故车辆勘验、定损和理赔上的专业优势,简化事故定损、理赔服务手续,助力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时效。

(王映薇、林洪里)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