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行业热点 > 正文

车险业务亏损严重 安心保险经济性裁员方案曝光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9-02-22 14:37

四大互联网保险公司之一的安心保险21日召开了第三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对《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经济性裁员方案》进行了审议,裁员方案顺利通过。根据裁员方案,公司在岗人数为1050人,计划裁员50人,占全公司总人数的4.7%,涉及岗位为部分服务中心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部门总经理助理、经理、主管、专员;部分业务部、事业群团队总经理、初级合伙人。

新浪财经注:

根据安心保险公布的2018年前3季度偿付能力季度报告,第三季度安心保险保险业务收入为6.28亿元,第三季度亏损8019.2万元,第三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39.78%,第三季度综合偿付能力溢额为5706.2389万元。2018年前3季度安心保险共亏损2.4789亿元。

安心保险2018年第3季度主要指标:

 

安心保险2018年第2季度主要指标:

安心保险2018年第1季度主要指标: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