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5-10 13:34

今年的5月12日为全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升公众灾害预防能力,有效降低灾害损失,5月6日-12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围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积极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周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通过内部晨会、网站等途径,向全省员工宣导了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时刻树立防灾减灾意识,同时各级机构主动邀请当地消防部门专业人士来司为员工现场传授火灾、台风、暴雨等自救应对措施、安全用电常识等,有效提升员工的应急反应及安全自救能力,并对全省查勘车辆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配备雨具、拖车绳等救援工具,并对抗灾救援物资进行系统的盘点和补充,确保相关抗灾救援工作顺利开展。

不仅如此,各级机构还积极通过客服门店电视、LED屏等方式,还制作“防灾减灾守护生命十条法则”的相关H5,开展防灾减灾对外宣传,并纷纷走进社区,向广大市民免费发放消防知识手册、大风、暴雨应急应对手册,并提供防灾减损、承保及理赔等咨询服务,同时,主动走进企业,结合多年理赔经验,制作防灾减灾小贴士,开展风险排查,助力企业防范风险,守护企业财产安全。此外,公司还积极安排人员走访了解当地施救单位、维修站等合作外部单位,就大灾车辆的施救和定损进行洽谈,以保证客户出险后车辆能得到及时施救和定损。

防灾减灾,平安一直在路上。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牢固树立综合减灾和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员工及客户的防灾减灾能力,并将防灾减灾作为客户服务重点工作之一,全力帮助客户完善灾害风险管控,切实提高灾害预防能力,有效降低灾害损失,充分发挥保险业在防灾减灾领域和参与社会管理方面的积极作用。

(王映薇/文 郑艺红、黄杰浩、林慧 /图)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