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精准扶贫 平安行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7-02 13:41

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7月1日,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平安寿险三明中支与平安养老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共同联合三明市扶贫办,于7月1日正式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精准扶贫 让平安在您身边”大型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中,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及三明中支共同出资,为三明地区饱饭坑村、沙县夏茂松林村、将乐县漠源乡伍坊村等11个贫困村220个贫困户赠送平安团体意外保险,总保额达1540万元。此外,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向每个贫困村捐赠一套便携式医疗设备,60套肿瘤易感基因检测,平安好医生服务配送。平安养老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向每个贫困村捐赠1套应急医疗医用套装,共同以实际行动推动精准扶贫,切实践行企业公民职责。据悉,该公益活动将在7月30日前完成全部11个贫困村的捐赠对接,预计受惠村民880人。

此外,在活动现场,平安集团三明地区产、寿、养三家机构还派出业务骨干,向村民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讲解防非、反洗钱、反保险欺诈等常识,发放宣传手册,倾听村民心声,让“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理念深入广大农村地区。

(陈晶晶)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