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一杯茶水暖人心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7-24 10:26

近日,泉州泉港地区气温骤升,最高温度已经接近三十四度,炎夏,就这么突然到来,可谓“炎炎夏日,酷暑难挡”。然而许多环卫工人仍依旧奋战一线,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呵护着这个城市,为我们城市的市容添光增彩。7月伊始,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特地在职场门店外设立“暖心奉茶站”,为环卫工人、周围市民等提供免费茶水服务活动。

“夏天到了,家里带的水总是不够喝,宾馆里又没有提供免费水,一到下午就口渴的很,现在有了你们的暖心茶站真是太好了。”在隔壁宾馆担任保洁员的庄阿姨高兴地说。7月23日正值大暑,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的工作人员见远处有环卫工在清扫,更主动送上一杯茶水,并表示如有需要,可以到平安的门店取用免费的茶水,还可以到门店内吹空调纳凉。听到这消息,环卫工阿姨开心地连连道谢,称早前有听同行说过平安推出了夏日关爱活动,没想到刚派到这区域清扫就碰到了。

炎炎夏日送爱心,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杯茶水,更是一份传递爱的责任。益行平安,我们一直在路上。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施萍琴)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