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深入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4 11:06

在福建银保监局的指导下,9月17日,平安集团福建地区保险、银行机构携手走进福州第三中学,面向高一新生推出“金融进校园 平安在身边”校本课程。

有别于过往进校园单场次的金融风险、消费者权益的宣传与教育活动,此次“金融进校园 平安在身边”的校本课程的开设,将贯穿高一新生2019-2020年整个学年,进行的是系统性的金融知识与风险的基础教育。同时,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的优势,由平安银行福州分行牵头,联合了平安产险、寿险、养老险福建分公司的力量进行课程的开发与授课。课程旨在搭建高一学生对金融与风险的认识框架,帮助其了解并掌握基础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常识,拓宽个人未来职业的视野,完善福州三中生涯规划课程。

该系列课程专业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内容包括《人生处处有风险》《如何应对风险》《保险的种类与特征》《保险与法》《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财富》《个人信息保护好 风险防范无烦恼》《认识信用卡》《揭秘“财商”密码,掌控财富人生》八节基础常识课程,受到孩子们的热情欢迎。

同日,平安产险莆田中支还参加了由莆田银保监分局组织在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莆田银行保险业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教育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平安产险宁德中支参加了由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平安集团宁德地区协办的“诚信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平安产险工作人员积极通过宣传横幅、展架、宣传折页派发等形式向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公众参加“诚信保险”微信有奖问答活动,防范金融风险,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谢威、陈佳佳供稿)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