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灾后救助 益起平安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7-24 10:27

近日,福建气候多变,多地出现强降雨。部分地区暴雨造成交通间歇性瘫痪、房屋损坏,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安全。位于福建南平市的顺昌县由于持续的暴雨导致洋墩乡和仁寿镇受灾严重,两地大部分房屋的一楼进水,家家户户淤泥堆积,家具电器毁坏严重;20多座桥梁被洪水冲塌冲毁,80多户房屋倒塌。洪流过后,到处残垣断壁,满目疮痍。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携手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走进受灾地区,开展“洪水无情,平安有爱”爱心救助活动。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南平中支员工协同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10余名志愿者经过2个多小时的奔波忙碌,先后前往马站和新大桥等地的仓库,将救援物资装上车。经过1个半小时的路程,于11点到达仁寿镇政府救灾点,在仁寿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将救援物资全部卸到指定仓库。本次捐赠,平安产险南平中支向仁寿镇及洋墩乡捐赠的物资主要为日常生活用品,切实帮助当地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仁寿镇政府救灾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平安产险南平中支的积极救助,镇政府将代表捐赠企业将物资分配给急需救助的重灾户,并代表受灾户向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

(邱惺媛)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