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 关注中老年人出行安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12-07 09:58

12月2日,2021年度南平市光泽县“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平安产险光泽支公司等众多单位出席活动。

平安产险光泽支公司依托产险大数据发现近年来涉及老年人道理交通事故呈多发态势,为保障老年人出行安全,切实提高老年人交通安全意思和自我保护能力,本次活动聚焦中老年人出行安全,光泽支公司购置了1000顶“安全反光帽”,现场发放给老人,为他们抵御冬日寒风,提升出行安全感。

平安产险光泽支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大与公安交警部门的合作力度,深化警保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平安产险科技创新智能理赔,倡导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全面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努力创建“平安光泽”。

(文、图/陈超)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