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平安喜乐闹元宵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2-19 15:01

天上明月高悬,地上彩灯万盏。元宵节历史悠久,是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大街小巷张灯结彩,过元宵生动地被称作“闹元宵”。

值此佳节,为贴合节日氛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纷纷面向客户、员工推出暖心活动。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等小伙伴们早早精心布置好客服门店及职场。一碗热气腾腾的元宵圆,一条条有趣的传统灯谜,在节日当天吸引了众多客户及员工的参与。快递小哥寒来暑往准时为平安客户送去保单及文件,客服人员暖心地为其端上一碗冒着热气的元宵;妈妈带着小朋友来门店办理业务,小朋友饶有兴趣地猜起灯谜,开心地兑换了一盏手工彩灯小礼品,乐开了花;一位小姐姐对送上的元宵圆十分惊喜,连连称赞……门店一时温馨无比,充满了欢笑声。

花灯氤氲,人影重重。文化是一种熏陶,传承是一种力量,我们承载着一种责任,延续着一种情怀,“月牵古塔千年影,虹挂长街十里灯”,平安喜乐闹元宵。

(张悦悦、陈丽、陈清香、简小丹 文/图)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