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周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12-15 10:50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平安产险三明中支以“弘扬‘清明 文明 透明’清廉文化,涵养良好金融政治生态”为主题,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周活动,将廉洁教育融入员工日常合规宣传培训,引导员工树立清廉从业的价值观、风险观和发展观。

据悉,自宣传周启动以来,平安产险三明中支通过电子屏、晨会、邮件、官方微信等方式开展全员廉政宣导,开设“廉政教育”、“法律合规大讲堂”、“法律合规知多少”等宣传专栏,周例会开展重要法律法规解读、风险提示,营造风清气正的职场氛围。

平安产险三明中支以“明纪律、讲诚信、知敬畏、守底线”为主题,结合“干部合规‘双十’准则”、“平安集团员工十大禁令”等核心要求,通过行业典型案例教育强化全体员工的清廉从业作风。

结合公司工作实际,针对党员群体定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通过党史教育和党内法规学习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党章党规执行力和遵法守法意识,发挥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的表率作用。

平安产险三明中支还积极广泛组织营业网点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组建宣传工作队伍,开展“五进”宣传活动,以“平安守护者行动”为统一步调,进社区、进农村、进景区、进家庭、进企业落地宣传教育活动,面对面对游客、打工者等群里开展宣传,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廉洁、自律意识。现场氛围浓厚,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宣传效果。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公司干部员工对依法合规、遵章守纪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员工依法履职、合规经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未来,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将不断开拓创新,继续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教育,传递清廉金融正能量。

(陈晶晶)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