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拗九送真情,平安暖人心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3-05 14:27

“今天天气好,你们来看我们,陪我们过节,我们感到很暖心,表演的节目也好,我们也可以参与进去。”76岁的辛奶奶开心地表示。

农历二月二十九日是福州传统节日“拗九节”,过节时,家家户户都用糯米、红糖,再加上花生、红枣、荸荠、芝麻、桂圆等,煮成甜甜的“拗九粥”孝敬父母长辈。为弘扬孝文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3月4日下午,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联合FM88.3一同走进福州子路之家老人院,与老人们共度“拗九”佳节。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与FM88.3的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暖暖拗九粥和可爱的吉祥物猪玩偶,与他们亲切的聊天、拉家常,还为老人们献唱《茉莉花》、《美丽草原我的家》等经典歌曲,引得老人们一起大合唱,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弥漫着整个活动现场。

“拗九送真情,平安暖人心”,我们送的不仅仅是粥,更是对孤寡老人的关爱。让敬老、孝老、亲老、爱老的传统巍然成风,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一直在行动!

(马婷婷/文 李晓烘/图)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