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莓”好生活,“益”起平安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4-16 10:06

“没想到你们这么多人都来帮助我!真的谢谢你们!”说这句话的男人叫张利兴,他是福州黄山村的农民,2018年底,他用积攒了小几年的积蓄承包了农科院的一片土地,经过几个月的辛苦劳作,种植出品质优良的草莓。然而,因为宣传不到位,知道的人不多,销路也不是很好。眼看草莓季将要结束,他抱着尝试的心态在网上发布了求助信息。

4月13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从福建汽车娱乐广播上获悉草莓园的求助信息后,当即响应这一公益号召,组织爱心车主共同参与,帮助张利兴解决草莓滞销问题。活动当天,尽管下着雨,却不能浇熄大家参与公益的热情,30多位车友带上亲友驱车前往黄山草莓园,你三斤、我五斤,近十亩的草莓很快被采摘一空。

活动中,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组织配合FM88.3的工作人员布置活动现场,并在草莓接力、钓钓草莓等互动游戏中耐心讲解,暖心服务,吸引车主们加入平安车主公益平台“益行关爱”,注册成为爱心志愿者,捐赠爱心,将公益融入车主日常生活,通过公益邀请,让人人都参与公益。

精准扶贫,助力三农发展!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三农,回馈社会。

(马婷婷)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