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五心”车险 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12-21 10:15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消费者放在首位,围绕“五心”车险价值体系,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理赔服务,给广大车主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深化警保联动  安全文明出行

完善科普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公安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联动各地交警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下宣传教育活动,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安全行车。

除此之外,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于业内首家推出节假日平安护航行动,至今已连续11年在重要节假日在全省重要交通枢纽设立平安护航站点,为广大车主出行提供道路救援、理赔指引、日常检查、简便维修等暖心服务。2022年新春将至,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携手全省209家平安车主服务中心,面向广大车主开展全方位车辆免费安全检测服务,为广大车主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关爱老年群体 护航幸福晚年

老年生活以何保障?大力弘扬敬老美德,护航幸福晚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问题的通知》,客服门店从优化网点布局、完善柜面服务、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全面提升老年服务水平,用真诚和温暖助力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

“老年人也需要跟上时代,了解金融知识,保障自身权益。”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门店设置老年人服务专区以及消费者宣传教育专栏,柜面人员主动向老年人介绍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推广智能终端设备,全流程指导老年人完成线上自助业务办理,并设置人工现金和银行卡支付通道,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体验。

科技赋能 暖心理赔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客户困难事是平安产险一直坚持贯彻的服务宗旨。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叶静艳接到一笔外省意外险报案,被保险人从福建务工返乡后意外身故,作为家中的顶梁柱,家中仍有4位年幼的孩子需要抚养,给这个刚脱贫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叶静艳在得知相关情况后,连夜整理卷宗,联系外省同事沟通协勘,远程指导被保险人家属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并在的第一时间完成结案支付操作,及时送上温暖的理赔金。

叶静艳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体现了一名平安理赔人应有的服务社会价值观,坚持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陈佳佳/文)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