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险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安全出行 信任护航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5-06 16:12

致敬劳动者,护航平安路。五一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派出爱心小分队,驻扎福、泉、晋三地高速路口,开展“安全出行,信任护航”公益活动,积极为广大车主提供道路指引、理赔咨询、智能闪赔、简易救援等服务,并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倡导广大车主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据悉,为助力广大车主便捷出行,平安产险还推出了“信任赔”服务。如车主发生单方小额事故,车主可登陆平安好车主APP选择“信任赔”服务,对于在信任额度内的理赔款,只需“报案上传照片、确认接收赔款”两步,即可自主完成理赔全程。

“信任额度”同时还能通过自然月度增长积累,并且能够通过安全文明驾驶行为、公益捐赠等行为获得额外的额度提升,非平安客户也可赚取信任额度。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始终切实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借助科技力量,打造更多惠及民生的爆款服务,优化服务体验,用专业,让广大客户生活更简单。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供稿)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